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失眠...

这星期每晚都失眠...
自己真的很累, 可是就是睡不着... 好像周公不想见我..
把我搞到每天早上都没心情去工作和面对一切...
脾气也变得特别坏...
-
每晚都很早就爬上床要准备睡觉...
可是眼睛就不想关起来... 脑袋就浮现很多东西...
情歌就一首接一首的传进我耳朵...
-
公司有很多project要我在还没去放假前搞定..
我可以搞定.. 可是就没心情去完成...
老板给我压力... 我给别人压力....
好压力哦我....
-
下星期就要去度假了...
可是没什么期待... 就去散散心的感觉 ...
希望我会享受这个旅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