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趴趴走...

今天早上跟derek吃早餐..因为他要service车子.... 在MaC D 吃早餐.. 我还是第一次吃mac d 的早餐哦.. 哈哈...还是觉得它的汉堡有点咸...可是还不赖啦...过后时间还早就走了一下下...

在书摊子突然接到isaac的电话.. 好惊讶哦.. 原来他看到我.. 呵呵... 过后就跟他们去了百年路吃午餐... 可是我没吃.. 因为我吃饱了..就聊聊天...过后david要买橱柜所以我们去了ikea...

晚上就跟堂妹去了海螺喝茶... 看到满江红(我们马来西亚的组合)还有钟盛忠 (也是马来西亚的歌手)钟盛忠唱了他的歌和别人的歌.. 有老海龟,凌晨3点钟,爱你等于爱自己...还不错...还有游戏的环节.. 幸亏没上去玩.. 因为我不会他的歌.. 如果上了台就很尴尬...^^' 海螺举办的音乐节还不赖... 还有林宇中和JJ林俊杰在后几个周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