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修理...

昨天把我的手提电脑拿去service centre 修理... 也不应该说是修理.. 只是手提电脑的电池有问题.. 就不能存电多过1 小时.. 所以就拿去service centre 看看是否可以换个新的电池... 那边的technician说要留机... 要检查是电池还是手提电脑的问题... 那只好留机.. 好心痛哦.. 我的手提电脑第一次不再我身边而在外过夜.. ^^ 迟一点我就去接回我手提电脑.... 可是就没有电池了.. 要等电池来货再去拿...
Hope can get back my lappie battery as soon as possib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