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Goodbye my Luv

爱是你我的城堡... 你亲手将它毁灭掉...
那些动人的甜言密语... 已变成失败的宣告...
我看到飞走的每一个笑... 锥心的每一刀...
看到被践踏了的我的自尊的容貌...
我看到回忆就每一分.... 泪水流每一寸...
我看到爱正在伤害我的自尊....
披着坚强的外表.... 可是脆弱的内心....
我的心不再重要... 你没有关心的必要...
我要说的话.. 已经说了...
你没把握!!

爱情像是一场戏....
我这出是个悲剧.....
没演完就有这样的结局...
或许是我真的不懂爱情...
我还能怪谁只好怪自己....
虽然无奈... 还是要看得开...
或许有一天...
你才会珍惜我...
我的爱...
Good Bye My Love...

我没有的到你的理由...
我不甘心!!!
可是我也无可奈何....

2 comments:

Alastor said...

dun be so sad, i always support you no matter what's your decision or what happen for next moment

Dj~小新 said...

所谓长痛不如短痛,如果放手会让你觉得能解决问题,何不大大方方的放手呢?虽然要用很长的一段时间来疗伤,但是一拖再拖也不是一件好事。无论如何,你还有一群好朋友在默默地支持你,不要让自己砖牛角尖,要让自己拿的起放得下,要坚强,因为只有这样你才是爱情里真正的赢家!要加油,不要让不懂欣赏你的人看不起你,你要活得更开心,更快乐,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