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黑仔..

今天真的很黑仔!!
手提电脑突然开不到..
今天早上明明都没问题的..
午餐回来就有问题了..
奇怪...

之后就拿去digital mall 让那位帅哥看看...
因为我帮他买的...
到了要找车位突然有辆车倒退吻了我的车头..
其实我已经按我的hon了...
她还还是退下来...

过后就下车看怎么解决..
她车没有有问题..
反而我的车头凹了进去...
过后她又说我也有错!!
妈的! 她的错还赖在我身上...

她就讨价还价..
还要我给一半...>.<
最后她给我$150
可是我还是要贴一点点..
haiz... 没法子..

把我搞到心情飙到顶端...
没心情!
今天 26/5/09
真的很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