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快..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还蛮快..
表姐就要举行她的婚礼了..
宣布告别单身了和进入两人的世界了..
我的家人和亲戚都纷纷的采购一番..
要在这有纪念的节日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因为我公第一个孙女出嫁...
表姐嫁个日本老公...
公公也可能会出席表姐在日本的婚礼...
我也想去..
看看日本的婚礼仪式也顺便去逛下日本...
可能逛日本是我最终的目的啦.. 哈哈^^

讲到我自己就没什么的准备了...
男孩没什么好变化啊!!
就长袖衣..和长裤...
哈哈!!

就连我爸也特地去定做了价值300的衣服..
好夸张哦...又不是他家的儿子娶老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