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没有!没 ..

真的没有想到今天会遇回你..
对你的防备也好像没有了..
没有的心理准备..

没有想到会在几年以后突然遇见你..


当时...

我的心情就是没什么感觉..

可能都过了几个年头了..

我对你的恨意都消了..

你我独自面对的日子过了很久..

当我听到你的名字时真的有点陌生了..

也很惊讶.. 也觉得可笑..

在2个小时会碰见3次...


我们都经过岁月的洗礼..

你我都变了很多..

思想应该变成熟了吧...

我真的变了很多很多...

变了成熟... 独立..

希望你也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