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失眠


今晚我又失眠了...
4.30am 早上我还是清醒着...

好多人都发美梦去了..


我呢?

还在电脑前发呆...

无聊的不知要干麻!!
网上有很多夜猫子也刚从外面回来..
和朋友喝茶聊天,去舞厅狂欢的男男女女...
毕竟昨天是周末麻...

可能是喝了咖啡还是茶..

可能我还在懊恼下午的事...

还是可能有好多事把我围绕...

把我烦把我包围着..
所以让我失眠...

每年都在这几个月里..
都比较不顺..
比较不如意...

就希望烦恼快离开..

开心快回到我身边 !!


拜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