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思忆。雨天


好久没见了.. 朋友..
我觉得很高兴得到你的预约..

真的很开心..

毕竟有好多年都没见面了..

老实说我都忘记多久了...

一年,三年?
所以我也特别打扮了一下..

显得我很在乎这个时刻..


聊了很多过去与现在的事物..

有点怀念起以前的点点滴滴..

好像我放下的一切又涌回我脑袋里...

酸酸甜甜.. 苦苦涩涩...
可是老实说我觉得你我都改变了...


现在冷冷的雨天...

真的有很想回到从前...

你我打打闹闹日子...

怀念...

可是我们只可以往前走...
往前看...


现在的我们一起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