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重複無奈

有時覺得自己很堅強..
有時覺得自己很懦弱...

逃避其實可以帶來短暫的情緒寧靜..
可是逃避過後的夜晚還是浮現..
那漫漫長夜得折磨....
不好受 !!

有時覺得..
為何不發明所謂的盲婆湯?
可以把記憶忘記掉...
痛苦就減低很多...
思念的痛苦也降得很低很低...

最近都很忙..
忙手頭上的工作...
晚上的我突然覺得很安靜..
覺得特別孤單寂寞...

我知道.. 我..
還是.. 很想你...
我依然... 那麼的關心你..
我比之前.. 更思念你..
在每個想你的夜晚...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7

1 comment:

戴伦 said...

Why指向的往往是負面的情緒,而How指向的常常是正面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