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Love 爱


爱是什么 ?
爱很简单 , 爱也很难 ...
爱很单纯 , 爱也很复杂 ..
爱可以很认真 , 爱也可以很荒唐 ...

柔依(舒淇)-你拥有的都不是你想要的...
小叶(赵薇) - 听说每一混蛋的身体里面都住着一颗受伤的心...
小宽(阮经天 )- 你的未来,我全包了..
马克 (赵又廷)- 女人不必拥有,只要征服就好 ..
阿凯(彭于晏 )- 我真的很怕失去你, 也很害怕失去我的梦想..
宜珈(陈意涵)- 如果这世上,有人能为我拍了一支这样的片.. 我
陆平(鈕承泽)- 就算睡在身边, 一夜之间也可能变成陌生人..
小霓(郭采洁)- 就因为我没那么伟大, 我就不配爱人,就不值得人爱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