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感想...

昨天下午。假期(29/12) 去了沙龙剪头发.. 好多顾客.. 等了1小时左右... 我有个朋友在那里做senior发型师.. 就刚好看到他... 他刚刚教完课下来帮忙剪头发... 他就要帮我剪头发.. 可是要等.. 所以最后我比较赶就给另一个发型师剪... 他是我第一次让他剪..就还好..技术还不错.. 他一直跟我聊天...可是对不起.. 我喉咙痛... 剪了不错的发型可是我还觉得长了一点点...过后就跟朋友吃饭... 聊天过后回家...

晚上.. 姑姑不见她的钱包... 我就跟她去找.. 就明白也知道很难再找回了... 可是还是要碰碰运气..最后还是落空.. . 在这件事里..我就觉得人不要太情绪化... 人脾气不好时会搞到很多问题和失误... 就要好好的冷静后才做任何事..解决任何问题..... 有事没有人想.. 就听天由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