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Sick...

5/12/08 - Fri
忙完了手头上的工作..
今天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怎知道今早起床就觉得头好痛, 好晕..
还有一点点胃痛..
就只好打个电话回公司拿假期...

然后就再爬上床上休息一下...
可是头痛到快爆炸了..
好辛苦... 好难挨...
心里就很想有个人在身边陪我..

整个早上就那么的浪费掉..
睡睡醒醒...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讨厌死了...

有位先生还说我是为了去Gucci大减价才不上班..
坏人... 我真的不舒服麻..
你知道我在说你... 就是你...
别偷笑.. 是你!!
哈哈!!^^

晚上我还是去了KLCC.. :x
去看看Gucci大减价有什么买..
最后还是空手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