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第八天...


今天。09年的第八天...
我的老朋友又出现了..
好多的压力一下涌了过来..
把我压得喘不过气..
很想去逃避! 去笑笑过后忘记!
就没有*一笑而过*的功力!!
只有*还是要面对*的懦弱...

今天无趣的把电脑打开上网..
对着朋友的问题都要答不答..
只用几句简单的回答去呼应大家...
可是都没有一人发现我就是有比较不寻常..
就跟之前的我大有分别...
可能我的掩饰功力还不错...

放了很多周式情歌...
戴上耳机..把音量调到最大..
就要把自己搞到有几失落就给它多失落..多没趣..
伤心的情歌一首接一首...
看着手机发呆!发牢骚!
把手机开开关关...

是不是好恐怖?
我。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