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羡慕|嫉妒..

今天难得DayOff...
昨天就拨一点时间去见见你..
其实是很想见你..
就是害怕与你见面以后..
全部的东西改变..
我是不是很‘俗辣’?

想见你的心情已经很明显...
可是,就不想打坏你原来的计划...
上网看看你的blog..
读了很多你的文章..
有很多都让我羡慕与嫉妒的画面..
因为他们都可以跟你分享你的一切..
还有你对他们的关心与爱!!

我之前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
就希望我可以跟你走过之后的每一天..
开心,伤心,无助的日子,
都可以在你身边...

你要记得..
我无时无刻都会在你身边..
当你需要我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