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如何。是好

9月应该不是一个很好的月份吧..
就给我自己吧!!
9月都还没过半就把我搞到累答答..
9月你是我的克星!!!
一定是!!!
去年就是7月...
我要怎样快快度过?
时间快转啊...
9 月快过啊...


前几天也听到我香港的一个朋友离开了我们...
到了遥远的天国去...
他得了地中海贫血症
开了十多次手术..
我也知道他比很多人都坚强..
他的意志力很强.. 为了家人为了朋友..
他强忍勇敢活下去...
可是最后他还是放弃生存的毅力..
可是我也为他骄傲.. 尊重他的决定..
祝你在另一个世界过的开开心心...
ADAM 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