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原来


今天的心情被有你的几张照片破坏了..
我没怪你把我的心情破坏了..

我早以为我在这几年把你忘记了..

不在乎你了... 放下了..
毕竟过了几个年头了...
原来我还是没放下...还是...
忘记不了你...

今天看到别人相片里有了你的踪影..

突然发觉你再我的心里无形的生了根..
我还是没忘记你...

只是自己压抑不要让自己想你...

两个人因为一些误会和苦衷而...

让你误会了我.. 生气了我...
你也不给我解释的机会...

我也没有机会跟你聊聊...

这是很遗憾的事..

这我的感觉..
不知道你呢?
不知你现在过的如何?
开心吗?

希望你安好...

2 comments:

tulaiwong said...

要学会放手吧,不然握住太多,会把自己累垮。加油。

FrederIck said...

谢谢...